鹧应

请尽量别再当一个旁观者(看看?)

鹬晟:


相信这次lofter下架整改,大家心里多多少少都有点数。我自己也有想过,到底是怎么回事,这段时间确实很不太平,各种黄色连接,鬼图都一一冒出,烦不胜烦。


我可以说的是这件事情,和某失格网红的团队和它的那些脑残粉,绝对脱不了干系!不管是从一开始抵制它的人,还是现在依然吃瓜的旁观者,多多少少对某失格网红的为人,对它的粉丝有一定的了解吧?我敢说lofter的事,他们绝对不会善罢甘休。


直到今天我还逮到了四五个发黄色链接的人🌚🌚🌚。


我不要求人人都下场抵制它,毕竟你们有自己的事情要做。但是请听我说,我们现在抵制它的脚步寸步难行,他背后的资本强大,是谁?大家都知道吧!请各位在自己的休息时间抽那么几分钟的时间,贡献一份力量吧!




麻烦抽出几分钟的时间打个电话。


请在休息时间练练笔写几封邮件。


(实在没有时间,或者是社恐的姐妹就算了。)




如果人人都把它当做一个笑话来看,当做饭后谈资来闲聊,那么未来会怎么样?我就不敢保证!


等到它上了综艺,成功洗白,然后顶着浴火重生的人设再站到大屏幕前恶心我们,说着“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?网络暴力曾让我跌入谷底,但是我挺过来了!”你如果可以忍受,那么就继续当一个旁观者!


如果不能忍受,就别再冷眼旁观。


我相信人民群众的力量,不相信那么多人抵制它它能够逍遥快活,继续活跃!


 都听我说,如果老福特优化上架以后,🦐又到处发黄图链接,发鬼图,恐怕就非常危险了。。。屡教不改这个词,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!






下面是狙的渠道:
下面是一点模板:

下面为合理投诉账号渠道:


PS:我被lofter限流的特别严重,文章热度通常没有真实热度的1/3。。。


所以有能力的可以随便转载。。。


大家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!还自己一个安乐园!保护好lofter!


加油!我们可以的!!


(ฅ•﹏•ฅ)   ฅ(♡ơ ₃ơ)ฅヽ(○^㉨^)ノ♪



唉,冒着被屏蔽的风险又来重新编辑了。。。


我在lofter呆了两年多了,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糟心的事情,今天是6月12号,一个令我难过的日子。。。lofter目前的处境还是那么危险,一群🦐还在到处跑。。。我真的好几年都没反感过这样的群体了。不多说什么了


所以现在的处境足够让身在lofter的人,


都不要再当旁观者吃瓜觉得与自己无关了好吗????



评论

热度(9165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